教你当一只合格的鸽子(暂时停更ing)

【查九阅读体】引子 2

$ 团宠多(大概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 CP未定,欢迎投稿(也可以没CP,你们自己选)


注:如果是all多的话那第一条将会是恋人已满【不过并

不是全员都是多多的CP】


$ 更新不定时


$ 可能内含复活(只是可能,不一定)


观看人员:育林小学全员  家长组全员  唐晓翼  亚瑟   艾

克斯  与DODO冒险队发生过关系的都在(NO反派   有改

邪归正)


$ 幼儿园文笔


$ 有可能OOC


$ 若有雷同很正常(毕竟查理九世就那几本,你能让我

写出哪些花来)


$ 可能有语录体or看图


$ 不会无缘无故乱黑人物,放心观看


如果没问题往下看⬇️⬇️


“………”对话

《……》系统

加粗是观影内容

{……}心里内容






























《此书原名查理九世,后来改名墨多多迷境冒险》


《现在让我们收看人物介绍》


扶幽

在陌生人面前沉默寡言,说话做事总是慢半拍的古怪小孩。身材瘦削,喜好钻研、制作各种小发明。理科知识渊博,观察力敏锐。


“诶,是小幽啊孩子他爸”


“是啊,不过这孩子平时安安静静的,一直没交到什么朋友,最近不是新交到了些朋友吗,难道是跟这事有关?”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扶幽他爸真相了🌚👍)



“扶幽是谁啊?”


“不知道”


“不过这么小就是个发明家了吗,真厉害呀”


“是啊,是啊”


“唉,估计只是像我们小时候那样把圆珠笔拆开,做成发射器那的小玩意吧,毕竟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学生(有图片哈,只是作者不想放),搞不出什么大名堂来”


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史策 “咋啦大叔,瞧不起小学生吗”


“你们本来也就是小屁孩,能做什么事”


“你!!”


“切,别理他史策”


《安静,请看一下位》


墨多多

福尔“墨”斯!由于好奇心太过旺盛,所以老是闯祸的小男生。本名墨小侠,外号“问题多多”。任性、喜欢赖床、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身上小毛病不少。热爱冒险,在挑战中不断成长。


“这又是谁呀?”


“不清楚”


“不过长的还挺可爱的”


“是啊,像个小正太”(对不起,多多ಥ_ಥ{下次我还敢})


“想当侦探,是个很不错的理想嘛”


{多多,扶幽?讲的不会是那四个小孩子一条狗吧!这么想,那只狗好像是叫查理,我记得不用跟我讲过,他们好像组了个冒险队,叫什么DODO冒险队}(恭喜咱们刚子哥成功真相了)


“看来讲的真是他们几个呀,晓翼”


“是啊,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他们现在可是帮助我们破了好几个谜境呢”


“呦,这不是老雷欧嘛,咋变这么小啦,不是实验又把自己给炸了吧”


埃{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我现在改名叫埃克斯了”


“知道了,老雷欧”


虎鲨

 本名胡沙,胆大无畏,脾气暴躁,容易激动。育林学校有名的大块头,看家本领是自己改编的第十套广播体操。

“虎鲨居然也在”


“我们小学版本的“史莱克三怪”居然都齐了”


“那这样的话多多和扶幽不是会很惨吗?”


“要是婷大人在就好了”


“是呀,只有婷大人才能管的住虎鲨”


“想什么呢,婷婷才不会跟着这几个人胡闹”(某个婷大人在小学里的好闺密)


“就是,就是。”


班主任扶了扶眼镜框 “虎鲨同学的父母在吗,我想跟您们聊一聊虎鲨同学的情况”


“老师我在/老师您说”


接着我们接着我们可爱的虎鲨同学的父母这辈老师叫起谈


尧婷婷

四年级二班的班长,成绩优异,知识面广,关键时刻能够为大家提出有力的理论依据。外表有点儿娇气,实则有正义感、同情心。


“婷大人居然真的在!!”


“脸疼不?”


“疼,非常疼”


查理

爷爷送给多多的十岁生日礼物。它智商很高,会看书、会下棋,喜欢看电视,观察力天下无双。它好强,喜欢装成熟,见解独到,对女生有礼貌,还会行绅士礼。


“查理!!怎么也在里面?” 墨父说道


“这么一想,平时查理也是挺聪明” 墨妈看着关于查理的介绍说道“查理平时不会像其他狗一样随地大小便,也不会乱叫,这么一想还真像一个小小绅士。不过,这也太夸张了吧?”


墨父 “早该想到的,老爸进来的东西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文羽 “我记得问题多多在学校里也老是说他家里有一只外星狗,还真的挺怪的”


警察1“如果这只小狗就叫查理,那我们阅读的书籍是不是就是关于这只狗或者这四个小孩和一条狗”


墨父 “很有可能,我记得老爸曾经说过,查理的全名叫查理九世”


墨母 “但是因为家里方便,所以说我们渐渐的都没怎么叫过查理九世这个名字”


《滋,滋,bingo,恭喜警察1回答正确,正式开启阅读体模式,欢迎收看引子》



再没有一条街,拥有如此多的古怪传说!

黑贝街,一条出了名的古街,整个城市诡秘传说的发源地!

午夜,行人稀少,月亮孤零零地半挂在浓稠漆黑的天幕上,默默地注视着这条年代久远、屋宇参差的老街。

寒风呼啸,树影婆娑,微弱的路灯光线渲染出大片大片的迷离幻影,仿佛一只只张牙舞爪的怪兽,悄悄地盘踞在老街的树叶下、墙壁上、石缝中,只等着行人通过,便立即扑上去吞个一干二净!


“哇,好可怕啊”


“居然是黑贝街”


“你们说这一次是不是跟黑贝街有关”


“很有可能”


“有婷大人他们,又有黑贝街,他们总不可能是去黑贝街冒险了吧”


“怎,怎么可能,那是大人都不敢去的地方,他们几个小孩子怎么会去” 前面那个欠揍的大叔说


旁边的扶刚嘴角一抽{呵呵,还真是,虽然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去冒险,但是他们真的去了黑贝街,还是12号}


唐“切,胆小鬼”


一个穿着大风衣的人拉着一个小男孩,走到了街道一侧石墙边的一扇大木门前。

四周的黑暗中有很多双眼睛在一闪一闪地盯着这个大人和小男孩。大风衣对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眼睛有些警惕,他看过去的方向,那些闪闪的眼睛就像被吹灭的蜡烛一样消失了。

大木门看上去又旧又重,门上却有一扇彩色玻璃窗,窗里透出来的光让玻璃上的色彩看起来像在缓慢流动一样。


“哇,好漂亮的门啊!” 在场的女孩们纷纷沦陷


“黑贝街有这么一个地方吗?”


{那个身影好像……老爸??}墨父想


小男孩摇了摇大风衣的大手,好奇地指着那扇门说:“爷爷,我想知道门后的东西是什么。”

“哦?”大风衣有点意外,他用威严的声音对小男孩说,“红色,代表勇气;蓝色,代表智慧;黄色,代表好奇心,唯有这三者结合在一起,才是我们寻找'谜底’的能量。我的孩子,如果你想知道这扇门后是什么,就得用你的'好奇心’来打开这扇门。

“虽然很漂亮,但还是觉得很诡异”


“就是就是”


恐惧源于未知,而勇气,智慧,好奇就是解开谜底的关键,也是战胜恐惧的办法” 埃克斯语重心长的说到(这句话里面稍微有一点我自己编的成分,说的不好,请见谅)


小男孩听了就自己走到了大木门前,他回头问大风衣:“你不跟我一起来吗,爷爷?”

站在光亮边缘的大风衣对小男孩挥了挥手,说:“不了,我的孩子啊,这是你要独自面对的考验。”

小男孩低头想了想,然后果断地推开了门。

当门里照出来的强光将他小小的身影逐渐淹没时,一个悠长的声音也传到了他的耳中:“孩子啊,你要记住,'解答’的过程是一场艰难而又危险的博弈,善用你的勇气、智慧以及好奇心……我,会在这里看着你的……”


“诶你们说,这上面的小男孩好像介绍里那个长得像正太男孩子的小时候诶”


“真的耶”(//∇//)


“那那个大风衣就是他爷爷吗?”


“可能是吧,总感觉他爷爷是个不简单的人物呢”


史策 “所以说问题多多小时候就去过贝克街啦?”


文羽 “好像是这样”






















终于码完字了🌚👍

开心

快乐

激动

还有请大家赶快帮我选CP,或者是不写CP也行,我只是有些写有些不写也行,要不然影响进度啊!


文中不是提到过用圆珠笔做发射器的吗,你们小时候玩过吗,做过吗?我本来当时是特别喜欢玩这个的,特别好玩٩(♡㉨♡ )۶ 当时因此报废了好几只圆珠笔🌚💦💦


你们的点赞推荐关注粮票是我写下去的动力,谢谢各位看官的喜欢(*^o^*)


拜拜

评论(64)

热度(105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