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当一只合格的鸽子(暂时停更ing)

【查九阅读体】前言 1

$ 团宠多(大概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 CP未定,欢迎投稿(也可以没CP,你们自己选)


注:如果是all多的话那第一条将会是恋人已满【不过并

不是全员都是多多的CP】


$ 更新不定时


$ 可能内含复活(只是可能,不一定)


观看人员:育林小学全员  家长组全员  唐晓翼  亚瑟   艾

克斯  与DODO冒险队发生过关系的都在(NO反派   有改

邪归正)


$ 幼儿园文笔


$ 有可能OOC


$ 若有雷同很正常(毕竟查理九世就那几本,你能让我

写出哪些花来)


$ 可能有语录体or看图


$ 不会无缘无故乱黑人物,放心观看


如果没问题往下看⬇️⬇️


“………”对话

《……》系统

加粗是观影内容


































漫长的黑夜,瞌睡席卷着人们,侵蚀着大脑,白天繁华

的城市顿时安安静静。路上没有车辆,灯火通明的房间

也没有人,人都去哪了,或许他们只是在另外一个地方

沉沉的睡着


“阿~哇!!!这是哪?!” 

“妈妈,妈妈醒醒”

“呜呜呜,这是哪里?我要回家”

率先醒来的是育林小学的学生们

接着是大人

最后是老人

空白展厅一下子热闹起来

冷静的人慢慢分析着目前的情况,警察们负责安抚平民百姓的情绪,有些人甚至都以为这只是梦,在疯狂的抽自己脸之后确定了这里是现实

“切,吵什么吵”

随后便是一声狼叫,吓得众人身体僵硬了几分,大家都往那看去,只见一位身穿唐衣的少年痞里痞气的靠在一头白狼上

“啊!!”

胆小的人胆小的人已经被吓昏过去,就连警察也掏出枪对准少年

“大家放下手中的枪,不要怕,洛基是一位训练有素的狼,不会无缘无故伤人的”


一位金发男孩挡在少年面前,卷起来的头发加上一身华丽的贵族装扮,无疑不显露这人来头不小



《滋滋,人物均已苏醒,开始阅读》


原本被少年原本被少年安(威)抚(胁)下来的人群,顿时又躁动起来


“什么?”


“阅读什么?”


“我们不会永远的被困在这里吧!!”


“不要啊!”


像是听懂了人们说的话,系统自动的回复道


《滋,滋,此空间均为安全,阅读完毕后将会依次送大家离开,即将开始阅读{查理九世}》


虽然系统发话,但是人群还依然嘈杂着


“大家安静一下” 一位螺旋红发男孩坐在一张板凳上(别问我板凳从哪来,问就是我也不知道🌚)


“与其在这里商量着无用的事,还不如老老实实阅读,毕竟能凭一己之力将我们全部困在这里的人不能小觑,不如老老实实的按他说的做,或许最后把我们放出去也不一定”


大家听着这位红发男孩说的话,不自觉的觉得很有道理,也便都坐在板凳上,小声的商讨着


“诶,你说史策,墨多多家里不是有一个被他称为外星怪狗的吗?好像是也叫查理吧!”


“好像是,不会这么巧吧?”


“不,我觉得应该是查理大帝” 因为知识渊博的学者(龙套)说道


在大家聊的热火朝天时,另外一边————


“洛基,你说查理九世是不是指那墨章鱼帮小屁孩,而且查理的全名就叫查理九世”


“嗯,有可能”


“哼,也不知道那帮小屁孩现在怎么样了”


“放心吧,晓翼,他们现在好得很”


“切,我才没有关心他们” 说完还傲娇的别过脸去


《滋滋,阅读开始》


《欢迎收看*************》

































啊~

我来开新坑啦!(❁´ω`❁)

放心啦,我不会弃坑的,放心入哈(≧∇≦)

CP还没有决定

问一下大家要不要CP,想要谁的?(›´ω`‹)

因为我是多吹

所以可能多多有一丢丢的团宠向

啊,当然不会太过(毕竟是个理智多吹,我也受不了那

些写的一身开了外挂的文章)

这一篇只是前言,下一篇将是正文啦

无奖竞猜:

猜一猜张要写的是哪册?

拜拜

评论(31)

热度(81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