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当一只合格的鸽子(暂时停更ing)

【all金】有些表面的弱者并非弱者4

(目录) 

大家想我了吗?(*•̀ᴗ•́*)و ̑̑

好像是这个题目吧!

我有点忘了题目(´-ωก`)

就以后到承诺更新时,一定要提醒我

因为我很少看点赞,所以说要在评论提醒我✧(≖ ◡ ≖✿)

顺便提醒一句,本人是金吹,不会黑金的,放心








“可,可恶”雷狮舔了舔嘴角,四周望了一圈

“啧,麻烦”  看着被绑架的富商和持枪的劫匪,看来想在无伤亡的情况下强行突破是不可能了


因为饭菜酒水里都别下了药,所以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很虚弱


雷狮只能暂时望向旁边的嘉德罗斯,只见嘉德罗斯的手慢慢伸向期中一个劫匪,妄想劫持劫匪用他的生命暂时控制住现场局面,起码不至于全部倒向一边,眼见马上就要碰到那个劫匪



“砰!!!”


可惜……被发现了


“艹” 因为药的缘故,嘉德罗斯只能笨拙的躲开子弹,但也不愧是学院第一,若在那种药剂的加持下的普通人,早已死于枪下


“我警告你们不要乱动”其中一位劫匪手上举着一个遥控器说“这个舞会厅四处早都被我们安装好了炸弹,如果你们乱动,就别想活着离开这里!!”


听到这话众人也都只能老老实实的站好


目前雷狮他们陷入了僵局,胜利的标志导向劫匪,所有人的命都危在旦夕……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让我们将时间调回几个小时之前




A few hours ago……


司机:各位,已经到了


“麻烦先生了” 丹尼尔朝司机点点头 “现在请各位拿出最好的仪态,不要给我们学校丢脸”

听完丹尼尔的话,众人都昂首挺胸,陆陆续续的跟着丹尼尔下了车

每个人的服装都华丽和精致,哪怕班里几个面相不太好的人也在华丽服装的称托下显着迷人且尊贵(也没那么好看)


除了一个人

那就是金……


金身为男生身上也穿着华丽服饰,可是脸上却摸着厚厚的粉底,让人感觉脸上附着(zhuó)着一层面粉,两边脸颊也各有个大大的腮红,头发明显被染过颜色,像顶着一头彩虹,嘴涂的红红的,眼睛也被带了粉红色的美瞳。


但因为在学校也这样,所以大家也都没管他,只觉得他卸了妆肯定脸上长满了粉刺和雀斑的丑八怪,不过还是有人不满的咂了咂嘴巴


“给,这是我们的请柬” 丹尼尔拿出了一个复古黑且用金镶边的邀请函给了门卫


“好的,请各位跟我来”


门卫带着众人进到宫殿,里面只有一个长长的走廊,一眼竟然还忘不到头,但是走廊旁边却有很多扇门,而走廊的正中央,站着五位女仆


“请各位随我们来” 五个女仆异口同声的说


大家跟着五位女仆走,五位女仆每个人都保持着笑容,步态优雅,速度均匀的在前面带路


等走到尽头时,只有一堵墙,还有两个女仆站在那里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主上开展的舞会,请各位五人一组,我们带大家参观这里” 一个女仆笑眯眯的开口道 “还请丹尼尔大人先随我来”


“好的,麻烦您了” 丹尼尔说完,就转头警告似的看了一眼众人,仿佛再说别惹麻烦,就跟着女仆走了


接下来五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五人一组,最后只剩下金一个人跟着最后一个女仆走了


“啧” 女仆在前面带路,金在后面跟着,看着这个越发熟悉的背影,却又想不起来是谁,这种看不透的感觉让金很厌烦


一路上,女仆既不讲解也不说话,只是在前面带路,他有时打开走廊旁的门,金总是会乘机看一眼,里面有些是盔甲房、化妆间等,还有些打开是走廊、楼梯,就这样金跟着他绕来绕去


啊!!金忍不了了 “嘤嘤嘤,我说女仆小姐,你想带金金去哪”


女仆听了这话,停下脚步,转过身说:“很少见到这样的你,King”


“!你怎么在这!!!”











好了没啦ε٩(๑> ₃ <)۶ з

最后的女仆

大家能猜到是谁吗(๑>ڡ<)☆












评论(50)

热度(8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