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当一只合格的鸽子(暂时停更ing)

【查九阅读体】不及格的名侦探 4




懒得打字,咱们直接看正文



《滴,滴,请解决问题,继续阅读》


“啊,这个太难了吧”

“不能取出,也不能切开,这咋办啊”

“要是能让一边的三个球到另一边就好了”

史策 “六个球,一个钥匙,啊!我知道了”

“真的!”

“那是!”

唐晓翼和亚瑟都用赞赏的目光看向史策

“只要再买三个球从一边塞进去,就可以把另外一头的三个球顶出,这样就可以将钥匙拿出来管子里又要六个球了”

听完解释,唐晓翼差点没站稳 “现在小屁孩连一点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没有了吗”

{你行你上呀}史策在内心咆哮,但因为唐晓翼身旁的洛基也不敢说出来

“其实很简单” 亚瑟出来打圆场 “我们只要将塑料软管对折,再将一边的球挤到另一边就可以了”


“真的诶”

“好像可以呢”


《恭喜 亚瑟•冯•蒙哥马利 回答正确》


“亚瑟•冯•蒙哥马利不是大西洋船王吗!?!”


“大名鼎鼎的大西洋船王居然是一个小孩子!??!”


“你想啥呢,大西洋船王怎么可能是个小孩子”


“肯定只是重名”


“你见过重名连姓氏一字都不差的吗”


“而且他身上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


“但是大西洋船王都已经活了100多年了,再怎么离谱也不可能是个小孩子吧”


亚瑟表示我只笑笑我不说话


《请各位继续阅读》


星期一下午,育林小学四年级二班的教室里格外热闹。

原来体育老师请假了,这堂课成了悠闲的自由活动。墨多多抓

住这没人管的大好时机偷偷地向同学们发传单。

传单上用醒目的字写着:


名侦探墨多多为您服务!

寻物、找人,承接各类神秘案件。电话:1590090****。

欢迎随时来电咨询,介绍业务就有好礼相送!


史策 “让墨多多帮忙肯定越帮越忙”


班主任扶了扶眼镜,说道 “好好的自习课被你们上成那样,真实浪费时光”


因为在跟查理狗的对阵中连续落败,多多决定认真做点能让妈妈认同他能力的事情。帮助同学解决校园小事件,就是他冥思苦相出来的妙招。

有的同学瞟了瞟这张内容引人发笑的传单,装作没看见;有的同学则直接把传单塞进了垃圾桶,找“问题多多”帮忙岂不是越帮越忙?虽然不愿意承认,多多确实是被同学们划到了不受欢迎的“怪胎”一列。


“太可恶了吧!”


“就是”


“不喜欢也不能这样吧”


“这么可爱的小天使怎么能划到怪胎这一类呢!?”


多多抹抹额头上的汗水,将一大叠传单回收到课桌上!

“墨多多!”望着满桌乱七八糟的传单,同桌,同时也是本班班长的尧婷婷生气地一拍桌子,眉毛都竖了起来。如果尧婷婷叫他墨多多,就说明她很愤怒,平常她都叫他多多。

多多脸上立马挂起微笑,涎着脸说:“婷大人,请问有何指教?”


文羽 “怂,真怂”


“这可不叫怂”


史策 “没错,这叫从心”


“今天的单词背完了没有?”砰!婷婷愤怒地又拍一下桌子,顿时纸张飞扬。

“没……马上背!”多多头顶冷汗直冒,灰溜溜地坐下来,打开

英语课本,哇啦哇啦,心不在焉地读起来……

“bird……乌龟,turtle……大象……”多多两眼望着天花板,苦着脸,结结巴巴地背起来,“Charlie……外星狗……”


“连背书都能背到查理,这得有多大的愁怨呀”


“是呀”


“要是被婷大人知道了问题多多就完了”


他的眼睛直勾勾盯着课本,手却偷偷伸进书包,摸出一件又一件古怪物品:放大镜、橡皮胶泥、不干胶带……

多多在心里暗暗叹息:到底要用什么法宝才能让外星狗查理现出原形呢?


“这孩子真执着”


“墨多多!”婷婷抢过多多拿倒的课本用力拍在桌子上。

“知道啦!知道啦!”多多缩紧脖子小声嘀咕,“暴力少女!"

“唉,你们这些男生啊!”婷婷无奈地摇摇头离去。多多冲着她的背影吐舌头。


看着多多红色、小巧的舌头,唐晓翼莫名的感觉喉咙发干

唐晓翼:{是错觉吗?}


「作者:人设终究还是崩了,对不起ಥ_ಥ」


这时候,教室里的另一拨男生正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昨天晚上,黑贝街又出事啦?"“怎么啦?”

“听说昨天晚上,在黑贝街……”

几个男生讲得手舞足蹈,吓得周围的女生躲得远远的,一看女生们害怕的样子,男生们更是得意地笑起来。

听到“黑贝街”三个字,墨多多好奇地回头。

黑贝街之所以吓人,是因为它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它就在学校的后面。

那条街所在的方向,好多同学甚至都不敢面向那边呢。

“昨天黑贝街又出事了……”男生史策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说

“我家邻居汪大哥下夜班要经过那里,他说昨晚莫名其妙地听见有

人哭,哭声传出好几里远,但就是看不见人!”

“什么人哭啊,我姨婆说那是野兽在叫!”男生文羽说道。“真的?”

“当然,专门抓女孩子的野兽哦!”文羽故意说得很大声,引得四周女生惊叫连连。


史策 “虽说过去了很久,但感觉还是很可怕啊⊙﹏⊙”


文羽 “没错,想到那些传言,还是觉得背脊发凉”


“是啊”


“确实”


人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这时,埃克斯站了出来

“恐惧往往源于无知,要想战胜恐惧,就要勇于探索”


大家听完他说的话,都随着点点头


每个人都发现,这个红头发的男生虽然只是个小孩子,但浑身散发出强大的气魄,犹如一个真正的领袖,让人们都甘愿追随他


听到他们讨论得唾沫横飞,墨多多心痒痒的,终于忍不住凑了过去。他单脚踩在椅子上,用力咳嗽两声,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过来,大声说道:“不用怕!这不过是一些没有根据的传说罢了!有我神探福尔'墨’斯出马,一定可以找出黑贝街的真相!"

听到墨多多还给自己取了个称号,周围同学禁不住一阵哄笑。“哈哈哈!神探大人,你是打算用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把黑贝街的妖魔鬼怪通通问晕吧!”文羽嘲笑道。

“多多,不用你去找真相,你只要晚上到黑贝街转转我们就服了,敢去不?”史策开始煽风点火。

“这……这有什么……不过,最近我可没空,等我找到我家那只外星狗的把柄后,再去不迟!”一听到真要去黑贝街,多多腿肚子就直打哆嗦,但煮熟的鸭子嘴巴硬,多多咽不下这口气。

“哈哈,外星狗?多多你真是异想天开的天才呀!”文羽与史策这对狐朋狗友笑得东倒西歪。


史策和文羽看着上面的自己,觉得自己当时真的很蠢


“哼……我一定会证明我的勇气给你们瞧瞧的!等我去黑贝街的时候一定不会忘记叫上你们一起去的!”多多硬撑道。

不过,这句漂亮话让史策几人哑口无言了,是啊,谁敢跟他去证明啊?

婷婷突然从身后冒出来,往多多脑袋上一敲,摆出小老师的模样:

“别贫嘴!英语单词还没背完,待会儿上课听写,写不出来又要连累我留下来给你补习!”

刚刚才在嘴仗中稍稍占到上风的多多瞬间被打回了原形,老老实实地举起了课本:“好好好,婷大人……我这就背……”

望着多多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婷婷哧的一声轻笑起来,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小弯眉一挑,从草稿本上撕下一张纸,唰唰唰在上面写下了几个字。

“你不是自称大侦探吗?现在,我要告诉大侦探一件很重要的

事。”婷婷将字条摆在墨多多面前。

“一定要尽快把它破译出来哦,这可关系到一个天大的秘密,如果晚了,就来不及啦。”婷婷朝他俏皮地眨巴眼。

多多疑惑地接过字条一看,上面就一句话:


史策文羽要办点事,五下天津。


“史策、文羽?”

这两个家伙就是刚刚和多多斗嘴的同学,他们是同桌,平时关系挺不错。多多皱着眉头想了半天,再看看史策、文羽,那两个人正在教室前面有说有笑的,不知道又在谈论什么。


史策 “我们也在上面耶”


文羽 “是啊”


多多纳闷了,难道他俩要跑到天津办事?小孩子去办什么事?别走丢了,大人还得去发寻人启事。还“五下”?去五次?

难道秘密藏在句子里?多多试着把每个字的拼音写出来找规律,但是什么也没发现。

婷婷看着多多挠头掏耳摸鼻子的搞笑模样,眼睛都笑弯了。她抿着嘴,看着手表催促道:“要快哟!要不,你可就得当个不及格的名侦探了哟!”

不及格?听到婷婷这么说,多多一拍脑袋:“我明白啦!”他看了看教室前面的挂钟,已经快三点半了。

“完了,这次又要挨批评了。”多多扮出苦瓜脸看向婷婷,“你怎么不早说啊?”


难度等级:B

多多从婷婷给的字条上得到了什么信息?为什么他注定要挨批评了呢?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ω^

已经干不下去了🌚💦💦

CP:

确定:唐多  亚多  埃多  刚扶

不确定:翎多、九多/翎九  这个你们自己来选


暂时就这些

如果还有新人物出场,会安排CP选择的


看到你们给我点的200多赞,我都被吓到了

我以为你们超不过100多呢🌚💦💦

这次超过200个赞和15个粮票就更新

拜拜(●°u°●)​ 」



评论(55)

热度(68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