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当一只合格的鸽子(暂时停更ing)

【all金】呵,有些表面的弱者并非弱者2

装绿茶金√


强金√


含黑市√


掉马甲√


追妻火葬场√


校园打底√(?「差不多吧」


黑市主线√(?「应该」


OOC预警√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观看↓

@失眠的鱼 

@. 





















“以弱者姿态出现的,往往才是最危险的猎手”




























傍晚———

“姐姐,我回来了”金在姐姐面前从不伪装,或许是这样度过一天有点累了



金打开客厅的灯,却没有人回应他



“看来,还没回来啊”



金慢悠悠的上楼,打开自己的房间门,却看见一位身穿西装的中年男人坐在椅子上,脸庞隐匿在黑暗处,看不清神情,手上正拿着一听可乐。



那人面对着突然回来的金丝毫不见慌张,依旧悠然自得的喝着可乐,金微微惊讶,但被很好的隐藏起来。



金不紧不慢的关上门,将书包甩在床上,自己则坐在另一张椅子上,仰视(金:身高是痛伤)着男人,房间顿时陷入一片寂静和黑暗之中



“小K,今天你回来的真早啊”



“创,你应该知道,我可以用私闯民宅的名义告发你”



“我知道,但我还是想看看你那惊讶的表情,让我想将你吃进肚子里去”



虽然在黑暗中,但创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金听完这句话一脸鄙夷的看着自家的神情



“别那样看我,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说吧,你来找我什么事,毕竟像你这样的大忙人不可能专门来找我开玩笑的吧”



“有这么明显吗?”



“很明显的好吧!(눈_눈)”



“好啦,说正事。你伪装的身份是不是暴露啦”



金听到这话身形一顿,想起下午安莉洁跟自己说的话,脸立马黑了



“你监听我说话!!!”



金愤怒的拿起床上的书包,将里面翻了个底朝天,果然从一个侧面口袋中找到了窃听器



“这只是一些安全措施嘛”



“你…”



“啊,可乐喝完了,我该走了,只是就给你,小心身边的人,下次再见” 说完就翻身从窗户翻了下去



“啊!!你这个…”



“怎么了吗,金?”



“姐,姐姐!” 金的身形一僵,’完了,完了刚刚光顾着和老创说话,根本没听到姐姐回来’



“没,没事,哈哈。姐姐你回来了,饿不饿啊,我现在就去做饭”



“没什么事就好,金你还没吃饭啊,不用做我的那份了,我一会还有个会议,只是资料落家里回来拿而已”



“哦,是吗” 金低下头,刚刚还容光焕发的金色头发顿时感觉黯然失色了,整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Ծ^Ծ,,



秋:啊啊啊,论弟弟太可爱,怕被拐,怎么办?



“没事的金,明天保证回来陪你吃饭,好吗?”



“好,那姐姐路上小心”



“嗯,再见,金”



“拜拜”



“啪嗒” 随着大门的关上,金回到了房间,打开卧室的灯,却看见一张纸条落在地上



金捡起纸条,上面写着八个字:金生银亡,天生相克



“砰” 金脸色发白,眼神止不住的颤抖



那是他一辈子都忘不掉的噩梦,也是在那一刻开始,他变得不一样


不过知道这件事的人寥寥无几,老创也不知道,所以,这纸条是谁写的,又是谁放在这里的?


短短八个字包含了太多不确定的因素,金不敢细想,衣服都没换就上床睡觉了






















树林里————

“唔,放开我”(想歪的面壁思过去🌚) 


朦胧的月光照在那个人的身上,勉强可以看出是个金发碧眼的女性


“啊” 随着一股电流的交错,她的意识被慢慢磨灭


’逃,快逃,金’



























没了🌚👍

本来这期想把紫堂写上去的

但是本人干不动了

就剪掉了🌚👍

目测这一题材是一个长篇文章

你们说要不要给这玩意专门开个合集?

(起码这样子我不会太想弃坑)

我这里的黑市框架比较大

因为大部分故事都在黑市进行

所以说黑市主线(不代表都在黑市,少数在其它地方)

你们希望结尾我写甜的还是虐的?🌚

中间肯定是两个都有

我这个题材可虐可甜🌚👏

本来这章上周六就码好了

但我忘发了🌚💦💦

嘿嘿(º﹃º )


彩蛋为瑞金(如果你有想看的CP,可以在评论区打出来,我会放在下章或者以后的彩蛋里🌚👏)


评论(34)

热度(92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